睡觉至上💤

蹲牢中……

哈哈哈我终于想起来还没如约产射双的粮来着www
一句话总结这几张摸鱼,就是“旺旺碎冰冰,你一半,我一半,你是我的另一半”✨💖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沙雕啊
大概就是快乐摸🐠~~~
火象组我也很喜wwww!!!
因为最近天气是真的好热好热,前两天去展子真的深有体会🙄🙄🙄
夏天必备降暑!旺旺碎冰冰(???)哈哈哈我好喜欢吃这个的,肥仔味的超爽!!!冰棒颜色故意上浅了,因为太深真的很像在恰……你懂的。
?为什么天热还穿长袖?我也不知道啊!(?)就当做工作时空调太冷换的吧,然后一出空调房——哇是真的惨👏
我是不是话太多了…那那那就唠嗑到这里吧hhh我该睡觉去了💤💤💤
另外再次强调,设定是鲸鱼老师的星座拟人,是同人,二创!!!Gemini的卷发我也很喜💗💗💗💗✨💖老师真的好棒呜呜!再吹一波老师wwww🎉🎉🎀💗
顺便一下老师! @marokintana 
老师康康我我产粮了!产了!!是射双😭😭😭

评论(4)

热度(84)